突破傳說界限!西遊眾仙再創神話!

 

官方在2014年2月6日報導中,主動提及西遊神可能再進化成七星的消息:

 

在不久將來,西遊眾神將會從亂世紛爭之中得到啟示,解放潛藏體內的秘儀之力,突破傳說的界限


 

 

過去官方宣布北歐神確定七星進化時,也提及中國神有可能再進化:

神魔之塔 北歐神確定二次進化升七星

970181e5dd29968190036c51d64a430b.JPG  

 

 

 

加上過去曾在西門町大型廣告釋出妲己新圖:

神魔之塔 妖狐妲己再進化!?夢遊仙境始動?西門町外牆廣告藏玄機

20140111001.jpg  

令人覺得西遊神很有可能也跟著七星進化,提供給各位大大參考


突破傳說界限!西遊眾仙再創神話!

2014年2月6日

突破傳說界限!西遊眾仙再創神話!

 

  2月6日 (四) 13:00 至 23:59,西遊眾仙將會大駕光臨,與召喚師們共慶馬年!活動期間,魔法石抽卡中獲得西遊神系列的機率將會提升 200%!在不久將來,西遊眾神將會從亂世紛爭之中得到啟示,解放潛藏體內的秘儀之力,突破傳說的界限!各位召喚師快來試試手氣,迎接實力非凡的西遊神吧!

 

 

【神魔之塔上架1周年及全球突破1000萬下載慶祝活動】

★ 第十彈:魔法石封印卡活動『西遊眾仙的歲節』

魔法石封印卡獲得西遊神系列機率 200% 提升
時間:2月6日 (四) 13:00 – 23:59

當中包括:
5星 海龍
5星 蓮藕仔
5星 大力王
5星 美猴王
5星 妖狐

 

 

西遊眾仙再創神話

 

  在戰爭的啟示下,西遊神將可突破現有的界限,「解放」潛藏體內的秘儀之力,激活現有的隊伍組合,衍生更多不同的搭配玩法!想擁有實力強橫的西遊神,請不要錯過魔法石封印卡活動『西遊眾仙的歲節』!

 

Pet222_zh

 

  「海龍」進化後的「東海龍王 ‧ 敖廣」不但擁有強勁的「海洋大號令」轉珠絕技,還有令龍類及神類攻擊力提升的隊長技能,讓龍類及神類的隊伍組合變化更多。

 

Pet224_zh

 

  「蓮藕仔」進化後的「三太子 ‧ 哪吒」擁有「焚燒大號令」,能令木符石與心符石轉換成火符石,令火屬性隊伍的爆發力再度提升!

 

Pet226_zh

 

  使用獸類或妖精類隊伍組合的召喚師必定想得到的獸中之王者!「大力王」進化後的「平天大聖 ‧ 牛魔王」擁有隊長技能「牛魔王之怒」,令獸類及妖精類的攻擊力激增 2.5 倍,實力非凡!

 

Pet228_zh

 

  「美猴王」進化而成的「齊天大聖 ‧ 孫悟空」擁有遊戲中獨一無二的隊長技能「金剛不壞」,鐵壁般的金身能當自身生命值越高時,自身所受的傷害降低,面對火力強勁的對手絕不怯場!

 

Pet230_zh
  「妖狐」進化而成的「白臉金毛 ‧ 妲己」擁有隊長技「傾國傾城」能夠令連擊 (Combo) 時攻擊力大幅提升,堪稱遊戲最強角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