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81e5dd29968190036c51d64a430b.JPG  e51deb276288243f26df7c0ec36d854c.PNG  

 

======雙人對戰理念======
 
Q:這次的電玩展活動看來相當成功,尤其是大螢幕下雙人畫面同時呈現非常具競賽的臨場感,有沒有想過沿用這樣的機制將神魔之塔遊戲沿伸到其他遊戲主機平台?

Terry:晤......我想這件事情必須要評估適不適合,因為現在人人都有手機,做為移動裝置上的遊戲,遊戲本身自有其特性與操作上的獨到之處,因此目前還沒有這個計畫。

不過關於雙人同時對戰的概念倒是有在進行研擬,但我們希望能在整個架構更完備之後在公開細節給所有玩家,而不要急就章的推出。
 
======未來改版相關======
 
Q:關於最新的幾次改版,我們注意到 Madhead 將當初所提的公會系統逐漸完善,那麼接下來可能主打的新系統又會是甚麼?

Terry:公會系統當然會希望做得更好,但現在《神魔之塔》的玩家越來越多我們會更重視玩家帳戶安全的維護,當然內容方面還會有新的追加,預計六個禮拜內就會再推出新的卡牌。
 
======北歐七星進化======
 
Q:講到新的卡牌,這次潛能解放的女武神十分亮眼,這也讓老玩家們更加期待聖獸與遊俠這些老夥伴的新形態,也有在粉絲團看到疑似新北歐神的圖片,能否稍微透露他們是否已在安排潛能解放的詳細內容?

Terry:當然聖獸、遊俠們是會有潛能解放的安排,不過正如大家所料,下一波潛能解放的卡牌將會是一直深受歡迎的北歐神系列。

且這將會是第一次六星的卡牌進行解放,因此新的北歐神的卡片星數即將開放到7星之多!
 
======更多七星進化消息======

Q:7星的解放!這真是讓人振奮的大消息,這裡也想人想到《神魔之塔》以神話為主題但目前仍多以西方為主,想了解有關「封神」、「聊齋」等東方題材有否考慮更重的加以著墨?

Terry:是的,就像北歐神即將解放,在未來原有的中國神系列也將很有可能進一步的跟進,東方神話的新卡牌,我們也確實已有構想推出新的東方神明。
 
======過年特別活動======
 
Q:這麼說來除了神話人物外,特定節慶已經出現了聖誕老人,這不免讓我們想到最近年關將近,針對華人新年是不是神魔之塔也會出現特殊的活動?

Terry:這是一定的,在近期內我們將會推出特別的年獸關卡供玩家闖關!
 
======開發商新作消息======

Q:那麼《神魔之塔》營運目前成績之佳可以說有目共睹,那麼 Madhead 下一步有沒有開發新作的打算?如果有又是哪種類型?

Terry:我們確實已經有了新的計畫,雖然很多東西都還不確定,但希望在今年的上半年就能帶給玩家新的作品。

新作會是卡牌種類但玩法不會是轉珠類型,我希望從不同的方向給與玩家不同的體驗!

 


 

 

 

 

情報來源:巴哈姆特使用者qaz961588先生

情報出處:

http://m.gamer.com.tw/forum/C.php?bsn=23805&snA=244735&bpage=1&top=10&pagekey=forum_23805&ltype=&key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