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之介紹
若沒有以下任一張卡片者,則不建議玩此隊。
分數註解:分數為6分到10分(此篇文章最高分為9.5分,若無特殊想法的玩家,即可依分數高低做為選擇依據。)
--------首選暗隊隊長人選--------
死靈魔導安多
所需經驗:6星350萬
主動技CD:19~8
滿級能力:生命2128 攻擊1314 回復383
 
介紹:俗稱的暗主。在3.1版本後,開發出潛能解放後,漸漸取代洛基隊長的地位,成為搭配妲己的好人選之一。她主動技的優點是能與妲己配合一波高爆發(U轉能力拚9到14 combo不等),而在卡暗、心珠時,也能開她的主動技,賭賭運氣。建議如果有多隻安多時,不妨在潛能解放前就練到技滿,這樣可以省下吃鳥或花體力練技的時間。
 
推薦程度:倍攻(9.5)、希臘(6)、北歐(8.5)
 
 
白臉金毛‧妲己
所需經驗:6星500萬
主動技CD:29~15
滿級能力:生命1615 攻擊953 恢復689
 
介紹:本遊戲中,最有價值也最難抽到的卡。她的隊長技不論搭配人馬、奧丁、洛基、安多,都是很棒的組合。而她的高回復力,更是後期關卡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助力!由於她的主動技是20秒內任意排珠,因此,建議搭配六星安多一同使用,效果更佳!
 
推薦程度:倍攻(9.5)、希臘(6)、北歐(9)
 
月之狩獵女神阿提密斯
所需經驗:6星400萬
主動技CD:19~10
滿級能力:生命2503 攻擊1657 回復369
 
介紹:俗稱暗希臘或阿提。高三圍、好看的卡片外表,曾經讓她是熱門的首抽人選之一,但是暗珠落不停的時代已過去,現在的希臘隊已經比較適合會控珠的老手使用,阿提的熱門程度也因而下降不少!但是,做為暗隊隊員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良好的三圍+疊印記增傷(1.4倍-2.2倍),都是暴力的好夥伴!
 
推薦程度:倍攻(7.5)、希臘(9.5)、北歐(7)
 
黃昏號角洛基
所需經驗:6星400萬
主動技CD:21~10
滿級能力:生命3096 攻擊1540 回復409
 
介紹:俗稱洛基、暗北歐。在六星安多與雙子宮出來之前,洛基是暗隊搭配妲己的不二人選,但是在安妲隊崛起與雙子CD5的主動技,能夠取代洛基的主動技時,洛基隊長的地位就沒有像以往那麼地強勢。然而,洛基還是一張很好用的神卡,高三圍搭配
雙隊長為同屬性的北歐神,能有
1. 同屬性符石掉落率增加
2. 強化符石效果提升。
當隊長與戰友為相同屬性的六星北歐神時 ( 北歐神必需為隊長,當是隊伍成員時則沒有效果 ),強化符石效果將由 15% 提升至 25%。
或是搭配隊員50等以上的奧丁,啟動強化傳承的組合技(光、心、暗轉暗強化符石),都是很不錯的組合。[缺點是奧丁主動技難練,且奧丁原本主動技的絕地逢生,是很棒的增傷技能,若拿來轉心轉屬,有點可惜!]
 
推薦程度:倍攻(8)、希臘(6)、北歐(9.5)
 
--------冷門隊長介紹--------
雙體共生 - 喰月狼
所需經驗:6星600萬
主動技CD:26~12
滿級能力:生命2788 攻擊1537 回復165
 
介紹:俗稱月狼。可由地獄級副本中取得。隊長技可與光狼搭配,成為9.375倍攻的隊伍,但轉珠時間只剩2秒(神魔之塔的最低轉珠秒數,感謝熱心巴友提醒),適合轉珠能力強的老手使用,另可搭配三巫女增強其傷害。
而做為隊員來說,月狼是個蠻好的選擇,三圍中除了回復低了些外,沒甚麼缺點,而他的主動技可以取代洛基與奧丁的強化傳承(當然少了強化珠的部分,可以用雙子彌補),讓暗隊組合更加靈活多變!
 
推薦程度:倍攻(9)、希臘(8.5)、北歐(7)
 
碑紋騎士 - 奧丁
所需經驗:6星700萬
主動技CD:24~10
滿級能力:生命4057 攻擊1854 回復330
 
介紹:三封王,俗稱奧丁。是除了三巫女外,食量最大的卡片。擁有極佳的三圍,又有增傷效益高的主動技,是暗隊的重要拼圖之一。常見拿來當作增傷或與洛基搭配的隊員,但亦有特殊關卡需要他來當隊長,例如:很難過關的無懼之路,就需要他的絕境意志,才能走到最後!
 
推薦程度:倍攻(9.5)、希臘(7)、北歐(9.5)
 
雙子宮 ‧ 加斯陀與波魯克斯
所需經驗:6星600萬
主動技CD:19~5
滿級能力:生命2612 攻擊1492 恢復355
 
介紹:俗稱雙子。是壓血隊的新寵兒,雙雙子當隊長,最大攻擊可以增至9倍,但是需要較佳的轉珠能力,不建議新手使用此隊。
在十二宮的改版中,雙子的出現,大大打擊了黑狗與洛基在暗隊中的地位,也成為想玩高三圍暗隊的玩家,心目中的轉心卡片的首選,但是難以取得,且需要經歷史萊姆地獄與不小的食量,才能夠成就一張滿等滿技的雙子宮!!!(淚
 
推薦程度:倍攻(9.5)、希臘(9.5)、北歐(9.5)
 
不死冥王奧西利斯
所需經驗:6星450萬
主動技CD:24~10
滿級能力:生命2535 攻擊1448 回復344
 
介紹:俗稱暗埃。由於埃及神算是各個種族中,還沒被BUFF的一群,因此,除了打神廟系列或之後出呂布之路的特殊關卡外(需要的是六星卡的主動技),很少關卡會使用到雙埃及組合。另外,暗隊人才多,實在是放不進一般暗隊當中。
 
推薦程度:倍攻(6)、希臘(6)、北歐(6)
 
惡魔巴風特
所需經驗:5星300萬
主動技CD:14~5
滿級能力:生命2271 攻擊1033 回復114
 
介紹:俗稱大巴。是沒有天蠍座的玩家,轉屬的第一選擇,由於安多需要旅人解放、洛基並不容易取得,所以亦有羊妲隊的玩法存在。大巴的CD是5、天蠍座的CD是6,在地獄級關卡時,一回合的差距,往往差了一顆石頭,所以地獄級關卡時,建議選擇大巴。
 
推薦程度:倍攻(9)、希臘(9)、北歐(9)
 
2014.01.17新增
懲惡神衛 ‧ 怒犬
所需經驗:6星500萬
主動技CD:17~6
滿級能力:生命2370 攻擊1281 回復137
 
俗稱:暗千年狗、法鬥。是4.5版本所新增的千年靈魂石隊長寵,擁有跟天蠍一樣的技能,但是天蠍是屬神類,而法鬥是獸類,所以一比三圍就知道,天蠍會比較適合放在暗隊當轉屬卡。但是打靈魂石任務時可就不一樣了,他與千年鴨一樣,是打肥料的好夥伴,雙法鬥的刷靈魂石組合,基本上能讓您事半功倍呀!
 
推薦程度:倍攻(7.5)、希臘(7.5)、北歐(7.5)、打靈魂時任務(9.5)
 
隊員之介紹
--------暗隊隊員選擇--------
天蠍宮 ‧ 艾瑪
所需經驗:6星600萬
主動技CD:17~6
滿級能力:生命2609 攻擊1490 回復355
 
介紹:俗稱天蠍。在一次改版中,將她的最低冷卻回合由8變成6後,成為暗隊轉屬的新寵兒,相較大巴的低回復力,天蠍的高三圍更是難能可貴,唯一的缺點是主動技沒法吃肥料升技,僅能靠回合數累積或吃人面鳥來達成技滿。(是暗隊中除了妲己外,最適合餵鳥的卡片,建議手動練到技能8,再吃4張鳥滿技)。
 
推薦程度:9.5
 
貓公爵  費利克斯
所需經驗:6星400萬
主動技CD:22~10
滿級能力:生命1109 攻擊1638 回復340
 
介紹:俗稱貓公或舊暗魔族。主動技搭配安多妲己做一波爆發,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在暗希臘隊,也是一個很好的隊員選項。通常與阿提密斯為暗隊增傷隊員的熱門人選。此處有刊誤,經熱心巴友提醒後,貓公爵應該僅適合在倍攻隊中擔任增傷隊員。ps.貓公爵的主動技,雜珠50%暗傷的效果,搭配安多、妲己的主動技,效果可觀!
 
推薦程度:倍攻(9)、希臘(6)、北歐(7.5)
 
饕餮渾沌魔君
所需經驗:5星250萬
主動技CD:14~5
滿級能力:生命2271 攻擊1033 回復289
 
介紹:俗稱黑狗。能由友抽一般關卡中取得,是新手的好夥伴。若還未抽到雙子宮的玩家,就建議將黑狗技能練滿,做為轉心的第一選擇。
 
推薦程度:8
 
黑寡婦伊莎貝爾
所需經驗:5300
主動技CD24~15
滿級能力:生命986 攻擊800 回復380
 
介紹:俗稱蜘蛛。為四大控場卡片之一(另外三者是水妹、波比、美杜莎),更是暗隊控場的唯一選擇,小秘訣如果CD是2的怪在CD1時放魅惑,結束時CD會回到2,等於控場4回合。而此卡片最大的缺點就是她那過低的三圍。且現在玩家多注重於高傷害高爆發,若非特殊關卡,否則,很少出場機會。(另外,請注意,遇到二連擊的怪時,蜘蛛的主動技,只能擋第一下,您仍會受到第二下的傷害唷!)
 
推薦程度:7.5
 
暗影劍豪
所需經驗:5星400萬
主動技CD:29~15
滿級能力:生命2199 攻擊1308 回復387
 
介紹:俗稱暗遊。主動技的20%尾刀,是他有名的原因之一,但是在暗隊高爆發高傷害的情況下,實在不差那20%的主動技傷害,故僅適合前期缺少暗屬卡片時,拿來稱三圍的選項。
 
推薦程度:6.5
 
冥土大地精
所需經驗:3星50萬
主動技CD:14~5
滿級能力:生命707 攻擊418 回復303
 
介紹:俗稱暗地精。在沒有抽到巴風特以前,轉屬的好夥伴。缺點就是他的低三圍囉。
 
推薦程度:7
 
2013.12.12新增
地精切裂者
所需經驗:4星200萬
主動技CD:14~5
滿級能力:生命1042 攻擊580 回復345
 
介紹:俗稱大暗地精。是4.0版本所新增,讓3星地精可以再進化,對於還沒有巴風特、天蠍的玩家,真是一大福音!!
 
推薦程度:7.5
 
夜言歌姬 ‧ 希
所需經驗:6星400萬
主動技CD:29~15
滿級能力:生命965 攻擊1645 回復286
 
介紹:俗稱暗妍希。在之前的限時關卡中,亂入出現。取得方式相當困難,但與光研希一樣,是禁珠關卡的好夥伴,適合用在暗希臘隊做為增傷隊員。缺點因為是魔族,生命與回復較低。
 
推薦程度倍攻(6.5)、希臘(8)、北歐(6.5)
 
2013.12.11新增
邪魔史萊姆
所需經驗:4星50萬
主動技CD:20~5
滿級能力:生命720 攻擊425 回復375
 
介紹:俗稱暗史萊姆。擁有與雙子宮一樣的主動技能,又是關卡可取得的卡片,在玩家刷到或抽到黑狗前,是個不錯的轉心角色。
 
推薦程度:7
 
暗月夜龍
所需經驗:5星400萬
主動技CD:14~5
滿級能力:生命2420 攻擊831 回復20
 
介紹:俗稱暗巨像。是龍使隊的新主力成員,在暗隊的部分,若沒有魔羊、天蠍的玩家,可以用邪魔史萊姆搭配暗巨像的方式,做為轉心轉屬的角色。(此為分開使用,需要心珠時,開史萊姆光轉心,需要暗珠時,開暗巨像,光轉暗)。另,用暗巨像打六封王路西法,有事半功倍的效果。ps.玩到中後期的玩家,則不推薦此角色,因為恢復力極低。
 
推薦程度:7.5
 
2013.12.12新增
戲謔小丑 ‧ 陶德
所需經驗:6星500萬
主動技CD:23~12
滿級能力:生命1199 攻擊2042 回復313
 
介紹:俗稱暗狂魔。擁有暗隊最高攻擊力的風采。可惜主動技雷聲大雨點小,【單體攻擊轉化為全體攻擊,技能發動回合擊斃敵人的數量總和,將轉化為效果持續回合 (主動技能除外)】,此主動技口語化的解釋是,例如,場上有四隻小魔女,你開啟了此技能,將四隻打死,那麼這個"單體攻擊轉化為全體攻擊"這個效果,就會持續接下來四回合,反之若場上只有兩隻怪,則只能持續兩回合。也就是說,他的主動技,只是將您單體攻擊變成全體攻擊,並無增傷效果。
 
 
推薦程度:倍攻(6.5)、希臘(6)、北歐(6.5)【分數已做修正】
 
2013.12.13新增
萬魔之王 - 薩魯曼
所需經驗:6星500萬
主動技CD:19~10
滿級能力:生命2315 攻擊1367 回復710
 
介紹:俗稱薩胖。在限時地獄級關卡可取得。擁有比妲己還高的回復力,又有與光遊一樣的主動技,適合在打溢補BOSS的關卡時,可以考慮放入隊伍中當隊員。而一般關卡,則不會特別建議當隊員,因為他的主動技,對於暴力暗隊來說,沒甚麼使用到的空間。2013.12.14補充:在4.0版本後,地精已經可已進化成4星,三圍已優化一點,若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玩薩魯曼的隱藏技能
萬魔之王 + 4隻大地精 (任意屬性),可使地精攻擊力乘五倍。但用好友的薩胖是沒有用的唷,要自己有!
 
推薦程度:7.5
 
2014.01.17新增
破刃之鐮 ‧ 布倫希爾德
所需經驗:6星400萬
主動技CD:21~10
滿級能力:生命2010 攻擊1354 回復585
 
俗稱
:大暗妹、解放的暗妹。在4.5版本所新增,讓五位妹子都能解放,而主動技變成無視鎖技(斷開鎖鍊 0.0?),讓她在特殊關卡時,能夠增取到暗隊隊員的一席位置。(例如:月狼復刻最後一關),另外他的三圍很棒(妹子都有這種好傳統^^),也是可以當另類隊員使用。
 
以下為較不建議放入隊伍中的卡片
機械冥王龍 ‧ 萊瑞姆(雙機龍拚機率爆發的隊長人選,但機率低,不建議使用。)
巨蟹宮 ‧ 約翰(神磨特攻隊的重要成員之一。)
鬼神 ‧ 呂布(神磨特攻隊的重要成員之二。)
暗影鬥士(收藏用的鴨子。)
 
特殊隊員介紹
--------特殊隊員--------
受詛咒的先知  卡珊德拉
所需經驗:5星223萬 6星450萬
主動技CD:17~8
滿級能力:生命2363 攻擊1300 回復449
 
介紹:俗稱水巫。是遊戲中有負面效果的卡片。主動技是能將回復力*2.5倍加進攻擊力當中,很棒的增傷技能,適合放在倍攻隊。缺點難取得與食量超級大!!!
 
推薦程度:8.5(北歐隊)
 
黑魔法女巫.喀耳刻
所需經驗:5星223萬 6星450萬
主動技CD:19~10
滿級能力:生命2497 攻擊1201 回復347
 
介紹:俗稱木巫、豬女。是遊戲中有負面效果的卡片。主動技對於容易超過4combo的希臘隊而言,是個很棒的增傷隊員。缺點與水巫相同,一樣是難取得與食量超級大!!!
 
推薦程度:8.5(希臘隊)
 
2013.12.11新增
水瓶宮 凱莉
所需經驗:6星600萬
主動技CD:21~10
滿級能力:生命2671 攻擊1359 回復383
 
介紹:俗稱水瓶。水強權的代表。主動技則是很棒的增傷技能,第一回合可以濾掉雜珠,第二回合可以輸出兩倍傷害(包含暗屬傷害)。但卡片取得不易,加上食量也有600萬,建議剛入門的玩家,先將暗隊主要隊員練好,在使用水瓶做為另類的增傷隊員!
 
推薦程度:8
 
人馬宮.赫茲
所需經驗:6星600萬
主動技CD:23~12
滿級能力:生命3090 攻擊1252 回復359
 
介紹:俗稱人馬、射手。雜牌隊的隊長首選。主動技是一回合內,單體攻擊時追打火屬性攻擊一次(屬怪1.5倍增傷, 對屬2.5倍, 其餘2倍),由於希臘隊容易形成全體攻擊,故人馬僅適合用在倍攻隊擔任特殊的增傷隊員。與水瓶相同,卡片取得不易,加上食量有600萬,建議剛入門的玩家,先將暗隊主要隊員練好,在使用人馬做為另類的增傷隊員!
 
推薦程度:8(倍攻隊or北歐隊)
 
2013.12.12新增
歷史之烏爾德
所需經驗:5星300萬
主動技CD:30~16
滿級能力:生命1617 攻擊1165 回復572
 
介紹:俗稱水妹。為平民控場女神。不像其他控場卡片,一定要石抽才有機會得到,親民的水妹可藉由一般關卡與限時關卡取得。她擁有本遊戲前10名的回復能力,經驗需求量又不高,建議若沒有蜘蛛的玩家,可以用水妹來代替!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1617的血量,在某些王關boss特別痛的時候,可能就無法被放入隊伍中。(ps.控場角色的技能等級,用手動練到7就好,無須吃鳥,因為控場角通常只有到王關才需要開啟。)
 
推薦程度:7.5
 
最後
隊伍組成建議
入門隊伍(以非石抽就能取得角色為主。)
隊長
 
副隊長:隊長技為暗傷兩倍或妲己。
 
轉心轉屬隊員()、()
 
增傷隊員(限時副本可取得。)
 
 
 
倍攻或北歐隊伍
隊長
 
副隊長:隊長技為暗傷兩倍或妲己(請不要組雙妲己就好。)
 
轉心轉屬隊員()()、
 
增傷隊員
 
控場隊員
 
希臘隊伍
隊長與副隊長
 
轉心轉屬隊員()()、
 
增傷隊員
 
控場隊員
-------------------------------------------------------------------------------------------------------------------------------
補充
  • 以一回合輸出最大爆發為前提的暴力暗隊L安多+奧丁+天蠍+雙子+水巫+L妲己
  • 需要雙爆發的暴力暗隊[例如要過輪迴]L安多+奧丁+天蠍+雙子+月狼+L妲己【所需隊伍空間為105,帳號等級須滿190級以上】
  • 常見問題:我的安妲隊或洛妲隊需要增傷隊員,要選誰好?個人見解為首選是奧丁的絕地逢生(原因是最後一關的boss,通常傷害都很高,若您的組合能夠吃下他一次攻擊,配合安多妲己的U轉,傷害可觀!)、再來是水巫,至於貓公爵適合搭配安多妲己一波爆發;而阿提密斯則是適合能夠多回合輸出疊印記的關卡。

 

本文為專版神人玩家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