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隊就是光隊的特色!霸氣的新魔族光隊



滿等三圍
精美的血量 : 16968
強大的攻擊力 : 9849
魔族自傲的回復力 : 2358


大家最愛詬病的廢物技能這次一個都沒有!


雙轉屬+狂魔之戾+鐵處女+光主,傷害還可以持續,王前一關就可以開了

光主的位置其實我很難決定要放誰,噬日狼、阿波羅、索爾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光主畢竟可以和鐵處女打一波強傷害,暫時先放他

換上索爾、阿波羅、日狼攻擊力直接破萬
換上索爾、阿波羅、日狼攻擊力直接破萬
換上索爾、阿波羅、日狼攻擊力直接破萬
(是光主換上任意一隻,不是把這三隻都換上去...有人誤會所以特別說明)







以上都是誇張的傷害,首推呂布和人馬,技能OP傷害也高(感謝巴友無盡的新手推薦)

這一隊OP的地方就在於,我光是放前四隻血量就高達14704,攻擊力8734

這也就代表第五隻我爽放誰就放誰,缺控場我放控場,打補血關我就放精靈女王

想要爽爽刷肥過關就放呂布,想要爆炸傷害就放人馬!甚至我想放水巫女都行(這太犯規啦XD)


以前不放水巫女是顧慮到開啟之前隊員只剩五個輸出不太夠,這一隊根本沒有這問題!

5隻就打趴一大票二線純色隊(誇張了點但素質真的很夠),有妲己想放進來排珠都可以~

即使沒有像阿基里斯誇張噁心的技能,但相信三圍也稱得上OP了

=======================================================================
最後,稍微討論一些問題和想法(讀完研究所不知不覺習慣在寫完結果後來段討論XD)

1.
這邊先趕快提醒各位,抽到雙源義經的千萬別吃掉啊~~~哪天你抽到傑克兄絕對會後悔~

說實在雙義經+傑克真的是很難抽,但是我相信抽到了,絕對很有價值!

鐵處女不是新玩家應該都人手有一張,畢竟不難打也不難掉

而這次光魔族技能很不錯,直接丟進一般光隊都可以發揮很大功用

光希臘打小關卡2-4隻的直接開魔族打全體,進王關阿波羅疊兩回合應該傷害就要爆表了!

2.
這一隊我會拿來當光隊特色,是因為別隊組不出來

水火木暗都沒有像源義經可以一次雙轉的魔族,無法完美利用魔族攻擊兩倍血量1.5倍的隊長技

一次解決魔族血量問題,還把攻擊誇張的魔族一次放在一起,外加強勢技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攻擊力和血量也超越三圍最漂亮的洛妲隊(洛基+奧丁+雙子+天蠍+阿緹+妲己)

而且接近波比的火強權隊,攻擊和血量甚至超越波比提爾隊(雙波比更低)

差距大概就在阿基師和火巫了,但光屬無康特,我是指沒有被剋屬問題

被打也沒有1.5倍傷害,隊伍空間還只要66,幾乎沒有缺點~缺點大概就是超難抽...

能不能雙開傑克技能我就不清楚了~還沒抽到T_T再給版友測試(確定不能,感謝巴友測試)


3.
最後還是再說一下,我的立場絕對不是要引戰,也不是要說這隊或是光隊比XX隊強

而是光隊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弱,也漸漸在補強了

所以不用特別來給我留言或回覆說哪一隊更強,我懂我也已經知道別隊很強

只希望大家給光隊玩家一點空間,不要只是一昧的覺得光隊就是沒前途

玩遊戲爽度最重要,有人覺得人物帥爽,有人覺得攻擊力高爽,有人覺得用雜魚破關爽

我不知道你是哪種玩家,但我知道很多人是喜歡光隊的人物、特效、感覺而去玩

很多人一直要刻意說我有完美光隊但就是覺得爛不爽玩,那就別玩,真的

一個隊伍玩得不開心,那真的是違背遊戲的目的了

發這篇是希望讓喜歡光隊的更喜歡,也讓光隊更多一個玩法

不合併在原本的光隊攻略也是因為還不確定這隊的可行性,先和巴友討論看看

最後祝大家遊戲順利~



=============================(補充)====================================

很多人沒看清楚,一直提出一樣的問題...我在這補充一下

首先,我上面提的平民範例光隊說的不需要石抽是"隊員"

不用一直提醒我索爾要石抽...一般來說沒有抽到隊長根本也不會想特別去組純色隊不是嗎?


再來,槍哥的技能是一樣的

但是木隊比較無法像雙傑克這樣的組法

首先缺轉心,勢必要佔掉一個魔族缺,其他位置也不太好再塞其他魔族

槍哥+舊木魔+貝莉+??+??+槍哥

三隻貝莉或在多放兩支槍哥甚至三腐女都不實用

之後也許有其他類似玩法,再給木隊先進去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