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jpg

看PTT的神人玩家們在討論水瓶與雙魚的有用之處,整個心癢癢。

知道不該花錢抽,可是看討論又忍不住想抽。尤其是12/16開始

的火加成,對Midd來說又感覺不太吸引自己,然後又想到12/13

如果不去買點的話,遠傳電信不知道周末會不會放假...

然後這次抽獎又會送一隻龍使...

 

簡單說,就是下意識一直替自己找理由來抽封印卡片。

 

儲了1150,開始抽卡

 

第一張是系統儲值送的龍使,我抽到木龍使,不知道該怎麼用。

 

第二張是火防龍

 

第三張是木新魔族

 

第四張是水巫,已經有一張了,浪費

 

第五張是海龍,也是已經有一張,浪費

 

第六張是木千年鴨,Midd家裡加你就三隻了...

 

第七張是巨蟹座,好吧,巨蟹座我也不知該怎麼用...

 

第八張是水龍使,感覺不錯

 

第九張是光異界龍,我家已經有你弟弟了...

 

第十張是金卡,翻過來水妹,這張我沒有

 

第十一張是銀卡,木蛋,加上你就有三張

 

第十二張是白金,要海底撈月撈到水瓶了嗎?

殘念,翻過來還是海龍

三張海龍不知道是怎樣

 

 

00006.jpg  

 

所以隊伍組一組,可以參考這篇組水龍隊了:

水龍隊連結

 

 

然後木隊可以組以下兩種:

 

00004.jpg

00005.jpg  

 

在猶豫說山羊座與木千年鴨不知該怎麼選

 

我沒木異界龍,沒木主人公

沒木北歐沒木希臘沒木埃及沒人馬

很猶豫不知該怎麼組純木隊

 

是說組了也還沒練起來,現在煩惱這些也沒用

 

00007.jpg  

是說我組水異界+三海龍王+水龍使+水龍使隊友

不知道有沒有龍裔之力加成

 

査這篇發現沒有:

http://midd.pixnet.net/blog/post/101021967

所以卡在一定要一隻異界龍當隊員&水龍使當隊長...

再想想該怎麼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