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6).jpg  博客來銀之匙第7集買書連結

 

第七集裡勇吾總算是和自己的父親交談見面,不過內容卻沉重得不像少年漫畫。

勇吾在這種父親的壓力之下,也難怪他會想逃來農業學校,並且不和家裡連絡。

 

第七集的重點大致上就是:一個人的能力有限,眾志成城。

 

但荒川弘老師真的很敢,在少年漫畫上面畫這種沉重題材。如果灌籃高手的湘北

在縣內大賽就輸光光,那灌籃高手還會成為名作嗎?雖然銀之匙主題不是籃球,

荒川弘老師在漫畫裡挑戰這種沉重的題材,真的會受少年漫畫市場歡迎嗎?

 

如果勇吾喜歡的女生御影跟其他男生在一起,這部漫畫又會變得如何呢?

 

看整部漫畫,有看到不少和市場妥協的痕跡,即使如此,以少年漫畫來說,銀之

匙用的題材依舊稍嫌沉重了些。

 

但荒川弘老師的風格的確很適合少年漫畫,她的搞笑功力感覺好強。

 

事實上荒川老師的漫畫百姓貴族真的很棒:

 

getImage (7).jpg  百姓貴族第一集購買連結

 

getImage (8).jpg  百姓貴族第二集購買連結

事實上荒川老師講的東西,Midd在接工作和編輯大大等人商討時,就有感覺

到銀之匙第七集獨木難撐,只是...Midd很懷疑現在少年漫畫市場接受度如何

。我大概會繼續觀察這套漫畫銷售量來猜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