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我有說過用遠征艦隊練輕巡跟驅逐艦娘,後來

有被類似這樣批評:

 

「艦隊收藏用遠征艦隊練驅逐與輕巡有夠爛,他跑一禮拜

 練到20級,我跑一天就跑滿了」

 

這句當然不是我講的,因為我是被批評說用遠征艦隊練輕

巡跟驅逐很爛的那個人。當時我是笑笑不跟他計較。因為

我知道,講這句話的人跑一天練驅逐與輕巡時,我同樣一

天可以拿去練戰艦跟空母。

 

10058.jpg

10059.jpg

 

不到一個禮拜前,我扶桑姐妹等級不到30,霧島跟比叡

等級也只有3x,更別提驅逐艦娘們的等級。

而現在我戰艦群平均等級有五十以上,驅逐艦娘們等級也

夠我過3-2。

 

10053.jpg

 

 

10060.jpg

 

10061.jpg

 

還有十艘上下的驅逐艦娘在跑遠征,沒特別整理出來。

 


 

 

我玩法帶給我很多便利性,但我不會主動去批評說專練驅

逐艦娘們的人玩法錯誤。只是可惜某個地方還是習慣用貶

低別人的方式來提升權威性而不自覺。

 

 以上我的成果是我邊趕稿邊練艦,還有重輕巡與潛水艦沒

有整理出來。潛水艦有兩艘五十等以上的,重巡改有七八

艘,值得練的輕巡都改以上,五十鈴也49等了,更別提

一大群25級以上的輕空母。

 

我只玩一兩個月(中途忙的時候有中斷),所以只有以上

成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