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的朋友告訴我的...

有一個人,姑且叫他L君吧,他是大學四年級生即將畢業
因為日本的傳統是,四年級生會去參加公司職員應徵,所以L君也忙著
到處去面試。

突然一天午後,以前高中就認識、大學也同一間的學妹,打電話來找L君
說有要緊事情找他,然後就掛掉了

L君當時很忙,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他忙著參加面試,就沒理她
幾天後L君忘記了這件事,照樣每天很忙。

當他有一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公寓時,手機響起,是學妹打來的。

「為什麼...為什麼你沒有來...你知道我當天等了你一整天嗎...
我從高中就暗戀L學長你,為了跟L學長在一起,我還拼命考上跟你一樣的大學
可是...可是你卻從來沒看過我,話也不跟我說一聲...
可是...可是你卻從來沒看過我,話也不跟我說一聲...
我鼓起勇氣要向你告白...L學長你也沒來...

現在...請學長你看向窗外...」

L君聞言望向窗外,只見有個女人拿著手機從他的陽台窗戶面前掉下去。
那個女人,正是現在跟他打電話的學妹!

「學長...你終於看向我了...」

在L君與學妹眼神接觸的短短幾秒內,L君聽到手機裡傳來學妹這樣講的聲音

--
原出處是USO!日本 電視節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