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推理邏輯系統,把劇情弄清楚了

春日圭一逼迫妻子春日雪乃畫譍作賺錢
後來春日圭一經商失敗,積欠大筆債務五千萬,又常打妻子
雪乃本身學繪畫出身,平時對其夫行為本來就很不滿
乾脆就殺了丈夫,領保險金六千萬還債,且展開新生活

但是殺死丈夫後(目前我還沒跑出她怎麼殺的,我走神怪路線)

主角(警部補)是雪乃高中同學,一次巧遇到後,被雪乃拿來當做逃避
殺死丈夫壓力的逃避發洩口。

巧的是,雪乃住的房子裡,有有名悲慘女畫家的畫“黑闇天”
(這女畫家的故事,我以前上日本文學史時有讀到過)

“黑闇天”幾乎是入魂有靈性,會實現許願者願望
(我目前只剩下黑闇天跟先前死掉的房客們關係不清楚,要再走劇情)
代價可能是許願者的性命,還不確定

主角解開謎題,想救雪乃。(我也很入戲,不想承認是雪乃殺人)
結果雪乃最後還是摔下樓死掉

最詭異的是,在雪乃家新居,原本舊家的“黑闇天”,也跟著過來出現在牆
壁上了


很讚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