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談第二軍團主將亞歷斯特雷斯•卡姆。我前面也提過,他是我很想打他
臉的角色。

他本身是與廢王子帕頓,在童年時因為雙方個性上巨大的差異,互相對對方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後互相吸引的兩個人。

亞歷斯特雷斯在年輕時就因為自己傑出的表現,獲得神童的稱號。

他本身技能除了劍戰鬥LV1外,還是個擁有弓戰鬥LV2的強人。
在蘭斯系列已知的人物中,有弓戰鬥LV2以上技能的人類蠻少的。另一個
比較有名的人物,是鬼畜王蘭斯裡也有登場、堪稱鬼畜王蘭斯裡的人氣角色
、JAPAN的山本五十六。

就戰國蘭斯裡的情形來看,一開始最弱的敵國國主原昌示,應該或許也有弓
戰鬥LV2的技能。不過我對醜男沒興趣,從來沒有想去查過他的資料。

回到正題,因為亞歷斯特雷斯擁有弓戰鬥LV2的稀有技能,遊戲中還特地
在蘭斯與羅雷克斯交戰時,讓亞歷斯特雷斯露了一手他神乎其技的弓法。

也是因為那個階段,一方面是表現亞歷斯特雷斯注重國內人才流向、深謀遠
慮一面。另一方面是,兩個神經病在大街上拿刀互砍,還沒考慮到這兩個都
可算是凶狠強勁霸的變態人物。當時如果有人要上去勸架,肯定會被刀劍波
及到、被餘波砍成肉醬之類的。

所以考慮到蘭斯&羅雷克斯本身戰士的本能,利用射箭讓激戰中的兩人停下
、並把兩人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亞歷斯特雷斯這步棋其實走的還算不錯


基本上亞歷斯特雷斯在遊戲裡面,也是率先注意到宰相毒殺先王奪權陰謀的
一等一人物。只不過他本身騎士英雄主義實行過了頭,把對仕女的愛慕這一
條騎士守則,無限放寬到最優先事項。

他迷遊戲中的傀儡女王希拉•黑魯曼,迷到連自己應奉為主君、為其恪盡騎
士道的庶出王子帕頓•米斯那魯吉,都被他丟到一旁,整天都是在對希拉發
春單相思。

遊戲中裡面,還有特地為了強調這一點,做出了一個劇情:

黑魯曼第二軍團主將亞歷斯特雷斯•卡姆,長久以來對於先王猝死、宰相與
前王后聯合起來壟斷政權、並打壓&最後放逐庶出王子帕頓•米斯那魯吉的
舉動,感到疑惑與不滿。

所以他私底下暗中調查並蒐集證據,打算等證據足夠後,向黑魯曼評議會舉
發宰相史帝塞爾•羅馬諾夫的叛國情形。

但他本身卻又狂熱愛著希拉•黑魯曼。如果要把希拉•黑魯曼從王位上拉下
來,換上帕頓•米斯那魯吉當國王,他本身卻又於心不忍。

所以當時在帕頓率領第三軍,對里薩斯國展開豪賭般地突擊時,他才會什麼
都不做、靜觀其成。

結果後來當他聽到帕頓兵敗、人行方不明,又被烙上偽稱王子的莫須有罪名
時,他不僅一次地在心中暗自悔恨,想著自己當時如果有阻止帕頓,好友現
在就不會落得這副田地的想法。

所以後來他在遊戲中,終於蒐集到足夠&決定性證據時,他馬上決定要帶著
證據,去到帝都向黑魯曼評議會審判長群告發。

這時候宰相史帝塞爾安插在他身旁的暗樁,第二軍團副將克巴特•踏克斯就
發揮作用了。

克巴特他很了解自己名義上主子亞歷斯特雷斯性格上的缺陷,所以當他聽到
亞歷斯特雷斯想幹什麼好事的同時,他便趕緊拿出自己放在身上、隨時準備
拿出來備用的希拉生活照,拿去遞給亞歷斯特雷斯。讓這個個性上算半個死
宅的戀愛單純白痴,就像看到什麼世界上最寶貴的珍物一樣,拿著希拉私密
生活照發萌,搞得連自己本來要幹啥好事都忘了。

結果讓克巴特逮到機會,趕緊通知自己實際上的主子:宰相史帝塞爾去毀滅
證據。結果這件事情就整個不了了之。

我當時看到這邊,我真的超想打這個黑魯曼第二軍團將軍亞歷斯特雷斯•卡
姆的臉的。

我並不反對他萌希拉王女萌到這種發春腦殘的程度。從某方面來看,他能這
麼無可救藥愛上一個女人,也是挺浪漫的。
可是我覺得他個性上真的是一個神經病,單純、戀物也戀到一個無可救藥的
程度。

你喜歡一個女人,喜歡到對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很狂熱,對熱戀中的
人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可是這個亞歷斯特雷斯,是瘋到一個精神
上接近病態,實際上卻不敢有任何作為的死宅個性。

媽的既然你愛她,知道她是被人拱上去當做控制的玩偶,那就應該早點依靠
自己的力量,把愛人從這種尷尬的窘境中救出來。

結果你事情都做到只差臨門一角了,都只差去把宰相告發,就有很大的機會
可以撥亂反正了。結果你竟然只因為幾張自己愛慕的人的照片,就把這個大
好機會給白白放棄了,我的天哪
∼∼∼∼

這樣就算了,反正這是因為要讓玩家自己打下黑魯曼帝國、不得不為的劇情
上設定。結果在玩家自己打下黑魯曼帝國,把希拉女王從傀儡狀態解放出來
以後。你這傢伙用你本身跟我效忠的條件,來跟我換希拉女王回去照顧。因
為你本身的戰力不錯,這個交易乍看之下還可以接受。

結果你把你心愛的女人接到身邊以後,你對她做了什麼事?有做就算了,這
是一個男人本身正常都應該要有的舉動。
結果你不但沒做任何事,反而還只是每天陪她看看花、踏青賞月賞花賞希拉
而已!!

媽的B,你不愛她就算了。你明明愛他愛到快發狂,卻有色無膽連碰她一下
都不敢。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套一句大陸人常說的話,我鄙視你!

我寧願把她放在我自己的後宮裡,每個禮拜給她打上一劑麻藥,用麻藥PL
AY把她玩到壞得不能在壞,我也不願意放給你這個有色無膽的懦弱男人!


啊,所以說,再加上其他有的沒有的因素,最主要是因為我也蠻喜歡廢王子
一黨人,所以我通常都會選跟廢王子結盟的路線。

至於亞歷斯特雷斯,因為他也可以算是在鬼畜王中,算是比較正常一點點的
男性角色。所以就像我一次跟人的討論中、我提到的一樣,我通常都會選擇
不滅掉他的部隊,讓他到出產抑制美樹魔王化果物的山上自暴自棄消失掉就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