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鋼彈無雙│2008-12-22 09:53:24│贊助:0│人氣:861

不得不說,我一開始拿鋼彈VS鋼彈系列的印象玩這遊戲
整個感覺誤很大

鋼彈正史系列的機體很貴重,就算是雜魚機吉姆&薩克
在一年戰爭階段,都大約各生產六千多架而已
正史上面夏亞在一年戰爭的擊墜數,大約總共也才一百多架而已

所以我一拿到鋼無二,從夏亞篇第一關開始玩時,看到滿坑滿谷
的鋼球海,我不太能適應

而且因為我習慣了鋼彈VS鋼彈系列、那種每台敵我血量都相同的
設定後,當我在遊戲中兩三下把小兵打爆時,整個感覺就很奇怪

不過當我第一關過了以後,把心情調適到與玩三國無雙系列一樣
後,感覺就沒什麼了。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接觸鋼彈無雙,因為我沒有PS3&X BOX 360
新系統讓我感到有些新奇。

駕駛員能力會成長,機體能力則是取得新零件提升
各種技能要靠特定機體來學習

個人比較特殊的一點,就是我比較不喜歡特裝機,反而是覺得開
薩克啦、吉姆啦、馬拉賽之類的量產機型來挑戰關卡,會比較有
快感。

剛剛全破夏亞至Z鋼彈時期的Official Mode、重新開 STAGE來看
,發現沒有這些量產機型,有點失望

該不會只能在MISSION MODE才能用量產機型吧,可惜。

另外我倒是很希望,鋼彈無雙二中,能有 鋼彈vsZ鋼彈我一個很
喜歡的年表模式。
比如說我如果使用角色卡謬,在吉利馬扎羅基地救下鳳,就會展
開鳳在故事中如果存活的IF劇情。

我很喜歡這模式哪,尤其是當我開那些被主角群婊死的敵役角色
、扭轉歷史獲得最後勝利時,像這個一直以來被卡謬忽視的傑利
德,在 剛彈vsZ鋼彈 的IF 劇情中,擊殺卡謬、斥退哈曼,成為
讓迪坦茲制霸地球圈的大功臣劇情,就很合我胃口


剛剛看鋼無二開頭動畫又想起一件事。

遊戲中打巨大MA的遊戲設定,真的很讚
感覺就像是在打頭目般的刺激
跟 鋼彈vsZ鋼彈 中,巨大MA對戰時總是不好用相比
我真的覺得鋼無二在這邊做的設定,真的有讓我感到製作群的用
心。

啊啊~ 好期待二月要出的基連野望新作
有收錄我盼望已久的鋼彈前哨戰系列機體耶
好想快點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