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米飯:

白米、胚芽米或糙米都行,其中糙米、胚芽米營養較高但較難消化,主人可行考量。

*葛粉:

對狗狗的腸胃很有幫助喲!

*大豆:

大豆的蛋白質可提高狗狗的腎臟機能。

*薏仁:

可以預防癌症及抑制癌化效果。   

*納豆:

可幫助消化,是狗狗應該積極攝取的食品。

*紅豆:

可抑制皮膚發炎,有腎臟病、心臟病的狗狗可積極攝取。

*馬鈴薯:

含維 生素C、鉀,加熱時不易流失,是很好的食物,對皮膚炎、貪血都有幫助。(但若有發芽的狀況,要把馬鈴薯上的芽處理掉,不可以讓狗狗吃哦~!)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0601.jpg

今天三抽中黑角神官戰士,想起來大約兩個月沒紀錄,大致上簡單寫一下,時間不夠用

 


 

 

2018020207.jpg

 

プレミアム召喚2
(11抽)
2018/2/2

2018020208.jpg

 

稀有度 數量 機率 備註
六星(黑) 1 9.09%  
五星(白) 1 9.09%  
四星(金) 4 36.36%  
三星(銀) 5 45.45%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處:點我

1.「正山小種」是哪種茶樹製作成的?

「正山小種」是由武夷山星村鎮的當地菜茶(土生品種)群體製作而成的一種紅茶,屬於小種紅茶(即小葉紅茶),其中的「小種」就是指當地菜茶群體,菜茶屬於中小葉種茶樹。 紅茶的製作,既可以採用大葉種茶樹製作,也可以用小葉種茶樹製作。例如,中國著名的祁門工夫紅茶,就是以當地中小葉群體種製作而成的,具有特殊的花香,國際上稱為「祁門香」被譽為世界四大高香紅茶之一。此外,中國雲南地區生產的滇紅,以其肥碩多金毫、具有類似焦糖的香氣特點著稱於世,其原料即採用雲南大葉種,屬於大葉紅茶。

2p21000323qr4s56p512.jpg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處:點我

 

示範/羅一倫、宋冠儀 2016/10/20

 

161012-4643-11-ohvon.jpg

百年來茶葉一直是台灣最重要的外銷產品,其中紅茶的發展,最早可追溯於日治初期,當時紅茶風行世界,以桃竹苗地區為出口大宗,尤其三井合名會社出產的日東紅茶頗受世界市場好評,甚至在1934年後出口量還超越烏龍茶和包種茶,成為台灣茶的後起之秀。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0301.jpg

拿免費魔寶石十連抽三次,中兩隻SSR招喚獸、SR神姬2隻,R神姬3隻,想一想還是寫一篇簡單的介紹感想文當還願好了。

 

 


 

8e326c35gw1f2fbmjwchrj20eo0h6463.jpg

關於這個遊戲的前身「神姬PROJECT」,當年可是在DMM遊戲界中引起莫大風波,當年是鬧到連台灣BBS大站PTT都有人在討論這遊戲造成的轟動(或許應該說是慘案),在當年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遊戲。

遊戲本身是非常王道的劇情,玩家為了阻止毀滅世界的「拉格納洛克」發動,和青梅竹馬招喚師踏上旅程,路上巧遇封印幻獸的魔神與神姬等人,對抗邪惡組織的故事。

這遊戲除了隨著劇情進度加入的神姬與招喚獸以外,主要強力的角色都是從抽抽加入,不管是神姬或者招喚獸,和主角的互動都很溫柔客氣純愛。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葉海拔分佈表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96D67_323034303132353030302E706E67.png

 

プロメテウス 加護:弱体耐性UP(30% ★3~4 40%)/火属性攻撃時提升暴擊率
召喚:給予敵全体火屬性傷害(特大)/提升味方全体火属性攻撃UP(30% ★3 50% ★4 70%)/風属性傷害減傷(30% ★3 50% ★4 60%)
効果時間:3活和

雖然召喚効果和ザルハメリナ的技能「ニュー・レリジョン」是同種類效果、根據角色技能的BUFF和招喚石的BUFF會累積起來不會浪費掉因而屬於強力的種類。
若要把ザオシェン當主招喚石與輔助招喚石的情況,希望能注意一下。
レジェンドガチャ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